close

 

IMG_7533
(08/01/2015@尖沙咀婚姻註冊處)

一直聽別人說懷孕從5個月開始會變得輕鬆多,還真的沒錯,而且在剛踏入第5個月時,就準時地感覺到明顯的胎動了,之前常常感覺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在這天突然就變得清清楚楚。想起第二次入院照超聲波時看到BB像小魚一樣轉來轉去,不知道現在這小魚仔是不是也正在活潑地轉來轉去呢?

1月初來臨,我跟老公註冊結婚的日子是訂在8號,我是一切從簡主義,唯一的願望就是拍靚靚婚紗照,可惜因為早前狀況不穩定,幾乎整個12月都還在流啡,家人不許我坐飛機去台灣拍照,本來預定好的攝影套餐只能延期,幸好瑪紗LILI的客服十分親切,我只說因為身體狀況需要延後一年,就立即幫我把訂單轉成HOLD的狀態啦。雖然是在台灣的,但平常用LINE就可以跟客服聯絡,網站也可以查看訂單狀態,十分方便,拍照風格也是我喜歡的,本來萬分期待,唯有等小魚仔出世、努力修身後再去拍了。

不過,婚紗照拍不了,註冊時穿婚紗還是可以的,一位老友兼現役化妝師在知道我要結婚時就立即說要給我這個跟化妝品很不熟的人化妝,所以我也放心地物色婚紗,不用怕到時要做素顏新娘啦。

決定好一定要穿婚紗,就立即上網找資料,發現在香港租婚紗的價格原來如此高昂,而且人家說好的婚紗店我都覺得好遠,必須要找人陪我去之餘我也不想四處趴趴走,最後決定轉戰淘寶。

IMG_7592

因為是在12月買的,那時候還不知道懷孕5個月的肚子會有多大,雖然秀纖腰的款式看起來好美好吸引,可是我的腰圍早就跟24吋說再見了,安全起見還是決定選孕婦婚紗,幾乎是沒有選擇的!看了很多家很多款,太便宜的評價都不太好,就轉而看稍貴一點的,最後看中兩家,一家是衣紗布菲,另一家是思百儷。當初看來看去都覺得衣紗布菲的款式比較吸引,可是都是很修身的款式就怕結婚時穿不上,而思百儷有孕婦婚紗,所以最後選擇了孕婦婚紗。

IMG_7557
(長長的拖尾十分好看)

因為碰巧有聖誕假期,我是在12月中訂的,客服說等造好要大約15天才發貨,還很擔心趕不上8號收到,而且也有點擔心品質,因為有問題就沒時間換啦,結果賣家10天就發貨了,順豐快遞也很給力,兩天就送到了,結果15天都不到就收到貨,十分開心!

打開包裝的紙箱,婚紗是用透明膠袋和防塵袋包好的,還送了一對薄薄的長手套,不過因為我訂的是有袖子的款式,所以用不著。打開婚紗,上身的部份好堅挺,不會軟趴趴,裙的部份十分夠份量,外層質感軟滑的,而裡面就有幾層硬硬的紗,但底層是有點厚度的絲質,所以穿上去很舒服不會刺刺的,整件婚紗對孕婦來說很重,所以需要老公幫忙才穿得上。手袖的薄紗和露背部份的小鈕扣應該是唯一感覺比較脆弱的地方,但結婚當天穿著大半天也證明了是沒問題的,選擇了有袖的真是太好了,我自覺整個看起來很有氣質!(自我滿足)

IMG_7589
(露背上方的小扣子是美中不足)

考慮到婚紗的款式感覺較厚重,所以沒有買頭紗,化妝師好友用白玫瑰給我梳了一個超好看的髮型,這天從註冊到大家離開只有大約兩小時,也只通知了最要好的幾位朋友來觀禮,但我已經覺得非常非常滿足,這個極極極簡的婚禮結束了。

IMG_20150109_173500
(晚上穿裙子跟家人吃飯,薄衣服十分現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f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