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60409 IMG-20150426-WA0034

26/04/2015 產前最後一天上班,也是最後一天穿孕婦制服,放假在即,十分精神亢奮。

 

今日滿37weeks,BB足月隨時會出世,我也進入待產的狀態,是時候開始洗BB衫仔了(數量驚人),最近肚子以驚人速度變大,關節痛和肚子的重量令我走路看起來搖搖晃晃的,感恩沒有其他的問題,除了初期曾經入院,我的孕期不適就只有牙痛,從剛開始到現在都不能用右邊牙齒好好咬東西,前陣子左邊的智慧齒痛,現在左邊連上排的牙齒都會痛,當我很勤力一天刷三次牙加上每天用一次漱口水時痛楚會減輕很多,可是只要有時晚上懶了沒刷牙就睡著隔天就會又開始痛。上網找到的文章說是因為懷孕時口腔的細菌會比較多之類,建議每次吃完東西都刷牙,之前要上班做不到,放假可以多刷牙試試了。

 

IMG-20150426-WA0045

 

在懷孕期間我的工作量一下子減少了少說也有80%,所以都沒甚麼壓力,多得幾個好同事十分體貼,除了接手我大部份原來的工作之外,對我也沒甚麼要求(我這陣子都十分懶),人手不足時長時間的工作在所難免,但在許可的時候我還是能有比別人多的時間休息,從畢業以來都沒試過工作這樣輕鬆,得到了孕婦限定的優待。

 

IMG-20150424-WA0021IMG-20150424-WA0023

P4260403
P4260433

工作上經常都會有很多很勞氣的事,但有你們一起共事,真的好好好好好好...(下省一千字),這一年多以來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節奏,忙歸忙有你們在還是很開心的,雖然還不知道放完假會怎樣,至少放假時我說不定會想念一起炒檔的日子,哈哈。對於有點工作狂傾向的我來說,算是好好地暫時結束了工作的日子,接下來,就是安心期待BB出世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f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