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20166_1
(02.12.2014 15weeks+2days@迪士尼/鈕扣還扣得上的懷孕初期)

懷孕初期的時候曾打定主意不想買孕婦裝,只想在現有的衣服中尋找能穿的,頂多買了兩件One piece,但是如果不是本來就喜好寬鬆衣服的話真的好難,除了註定會長胖的十公斤令你褲子拉不上之外,平常的上衣根本無法把整個8月肚完全遮住,肚子底下整片都會露出來的!加上我的肚子形狀比較往前突出,從旁邊看就像在衣服裡塞了一個籃球,不夠長的上衣通通都穿不上呢,最後還是有買新,也有搭配原有的衣服,這篇就來記錄一下我的孕婦裝。

 

IMG_20150109_173500  

這兩張在結婚那篇文中也有放過,這時候懷孕5個月,肚子已經有點明顯,但還能穿上平常的上衣。左邊穿的毛衣是在Global work新買的(現在已經無法穿了),非常柔軟又溫暖,底下是Collect point的Basic長袖衫,彈性好又夠長身,應該是整個孕期中穿最多的一件。褲子是H&M的孕婦牛仔褲,因為其實一向不太喜歡穿裙子,也很怕冷,這兩條牛仔褲加上一條孕婦Legging就是我唯一真的生BB後無法穿的孕婦裝。

右邊的一整套都是在H&M買的,沒錯,裙子、外套、Legging、鞋子都全是H&M(可以做代言人了),那時候是為了結婚日的晚宴而買,這裙子現在已經穿不上了因為肚子比那時候大得多啦,但如果孕中期剛好是不太冷的天氣這樣穿真的十分顯瘦和沒有孕味,這件背心才$99,外套忘記了價錢但好像也只是$100左右,總之都不貴,最重要是平常都可以穿的。

P4100365P4100379
(這件上衣$99而已,用來打底或搭配其他衣服都很好用。孕婦褲也是H&M的,這款褲子不同材質價錢不一樣,我買了一條藍一條黑,價錢忘記了,只記得是$199-$399。)

P4100376P4100378
(除了粉紅色我還買了黑色,後背是deep V所以必須穿nube bra呢。)

 

後來肚子越來越大,能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少啦,我仍然是不想買衣服,目前能穿的衣服就只剩這些了。

P4100360IMG-20150401-WA0001

首先,我沒有買孕婦內衣,因為本來身材就沒甚麼看頭啦,這款UNIQLO的BRA TOP我有很多件,雖然現在會常常滑到肚子上面去,但仍然是十分舒適。孕婦最好穿無鋼圈的內衣,所以當我不想穿BRA TOP時是穿這款,也是UNIQLO的,非常非常柔軟舒適!十分推薦本來不喜歡無鋼圈的孕媽試試,跟有鋼圈的承托感一樣之餘少了鋼圈的壓迫感,我也有相逢恨晚的感覺啊。

P4100356P4100371

穿Legging的時候,這兩件是最常穿的,左邊購自花園街,右邊是葵涌廣場,都是$100左右,想著從冷天到熱天都可以靠這兩件撐過去,結果也沒有令我失望的。

P4100370P4100366

現在春天不冷不熱的天氣可以穿背心配上我最愛的Basic,外面加一件UNIQLO的長衫。

P4100372P4100373

比較冷的天氣會穿這件再加一件寬鬆的毛衣,這件毛衣也是UNIQLO的(可以做代言人了+1),折價時買的才$79,穿了兩年所以已經很殘舊了。

P4100374P4100375

早陣子最冷的時候我是在底下穿Basic,再穿連身裙+毛衣再多加一件外套,這件也是葵涌廣場買的,後來在街上一直會跟別人撞衫,因為真的十分好搭又保暖,而且也是$100左右而已。

 

如果搭配褲子,就自由多啦,只要選擇長一點能蓋住整個肚子的就可以。

10487233_424573814378845_6370867044989493077_n

P4100381

根本就是平常都在穿的衣服啦,這件牛仔褸是老公送的,裡面那件又是H&M,哈哈。

P4100382P4100383

好吧,左邊這件也是H&M(忍不住要吐糟自己到底有多愛H&M),也是春天穿剛好的厚度,加件外套看起來就比較瘦了。

11051904_10152731440797797_4408085701507350549_n

這件是Global work的,十分寬鬆的剪裁。裡面穿的是another的長身T-shirt,穿了最少有3年,已經非常殘舊,但用來打底仍然可以。這樣兩層穿起來就能顯得下身較瘦,因為下身跟肚子的界線清楚,整個身形看起來就比較不會像Orangina的瓶子了。

P4100384P4100386

最後一件是前幾天炎熱天氣下買的,又是H&M。

10395175_10152740793362797_5089963627661905342_n

P4100355

非常薄和透氣的一件,買開扣的是為了之後餵母乳就算在外面也可以較方便穿脫,前後都很長,可以完全遮蓋大肚子和大屁股,搭配一件針織外套就很好看了。

 

在肚子變得很大之後我就都是在穿這幾件,最近見過我的朋友對這篇應該很有熟悉感,哈哈。雖然老公都會說買孕婦裝也不要緊說不定過兩年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時又能穿呢,我心想這要放在衣櫃不動兩年啊...其實身邊的朋友也很多沒在買孕婦裝的,因為寬鬆或長身的衣服每個女生都總會有一兩件,而且比孕婦裝更符合自己的風格,穿起來更自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裝 孕婦穿搭
    全站熱搜

    Enf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