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50319-WA0005

沒錯,是相信很多貓奴都在網上見過的,IKEA出品的玩具床

 

我的Mocha是不太喜歡在上面睡覺啦,牠一向居無定所,不愛固定位置,有時睡沙發有時睡在椅子上,但偶然,也會睡睡這個小床,只能說,太萌了。這張床是自組的,不過只要上好4條短短的木條和4顆螺絲,就已經很穩固,單憑我一個女生的力量無法把4顆螺絲固定到最深,但Mocha也不重,躺上去小床一點都不會搖。網上也有組裝說明可以下載,可以先看看,真的十分簡單。

 

不過我覺得這張小床用在我老家的包包身上有更大的效用:

IMG-20150321-WA0017

9歲的包包,身上的皮膚因為濕氣而引發皮膚病,之前一直睡在小膠盤子,後來弟弟看到我給Mocha買的小床,立即去買一張回家給包包用用看,弟弟的力量能夠把4顆螺絲好好上緊,美觀也穩固多,因為包包有十多公斤的重量呢。家裡是住村屋的最低層,所以睡貼地的膠盤子地氣很重,因為小床與地面隔開了一點距離,而且小床附送的墊子也是涼快的材質,包包完全是一試愛上。

 

IMG-20150323-WA0004
(小床旁就是抽濕機)

 

八哥真的很容易有皮膚病,之前我們都以為是皮膚敏感導致的,去看過獸醫才知道原來是天氣潮濕惹的禍,弟弟立即特意買了抽濕機放在旁邊以減低包包常常躺的位置附近的濕度。包包從小到大都在我們家,但到今天才明白牠皮膚的真正問題,想來也有點苦了牠,現在年紀有點大了的包包已經不太好動,大部份時候都是像這樣躺著睡覺,沒想到除了能讓主人逼寵物賣萌之外,這張小床還能成為包包的恩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f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